|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安徽 » 池州 » 正文

有湖有海有茶有产业 友城日本滨松市盛邀杭州人去感受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第三届日本品牌展今天继续在良渚新城举行昨天到今天,由日本驻成都总领馆、日本贸易振兴协会、在杭日本商工协会、余杭区商务局举

第三届日本品牌展今天继续在良渚新城举行

昨天到今天,由日本驻成都总领馆、日本贸易振兴协会、在杭日本商工协会、余杭区商务局举办的第三届日本品牌展,在良渚新城内的永旺梦乐城举行。

来自日本各地的多家自治体和企业向杭州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日本,吸引更多杭州人赴日旅游,促进两地之间的旅游、经济和文化交往。

静冈、冲绳、茨城自治体都参加了展览。作为日本茶叶产量最高的县,静冈县的展位被装扮成了抹茶色,来自静冈的工作人员也身穿抹茶绿色的和式外套。而冲绳作为海岛,以海洋的蓝色作为底色,位于日本首都圈的茨城,则在展位上绘满了车票和轨道线路。“你好你好!扫码送礼物!”来自各个城市和企业的参展商“入乡随俗”,纷纷开通了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非常接地气地邀请杭州市民了解自己的城市和品牌。为中国人所熟知的松下、百乐等品牌也都参加了展览。

静冈县已连续三次参加了日本品牌展,静冈县内最大城市、日本第16大城市滨松市也参加了本次展览。

滨松市毗邻富士山,是杭州的国际友好城市。今年是浙江省和日本静冈县建立友好省县36周年,也是杭州和静冈县滨松市成为友好城市六周年。

说起滨松,也许一些杭州人还略感陌生,但是为杭州人所熟知的铃木、雅马哈、本田等世界知名品牌,都和滨松及其周边地区有着很深的渊源。滨松作为日本代表性的产业都市而闻名,在乐器产业、摩托车产业、纤维产业、光电产业方面发展繁荣。

“杭州有个西湖,滨松有个滨名湖;杭州有龙井茶,静冈也是日本茶叶产量最大的县。两座城市气质非常相似。”滨松市海外旅游推进科职员加藤先生来杭州已经不下五次了,他对杭州印象非常好。

滨名湖因海水与淡水相混合,成为日本首屈一指的汽水湖。滨名湖得益于四季不同的湖畔风景,古往今来见于许多诗歌和绯句。湖滨的滨松花卉公园春有樱花、郁金香,夏有玫瑰,冬有梅花,每年3-6月樱花盛开的时节是滨松市旅游的最佳时间。

滨松城还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日本江户幕府时代第一代将军德川家康在此度过17年,为幕府时代的开启奠定了基础。每年11月中旬到12月,滨松城公园内枫叶从北到南渐次染红,令人目不暇接。

“滨松市地理位置独特,风土人情融合了日本关东和关西的性格,温文尔雅却又不失爽快。”加藤介绍说。

据悉,滨松市距离最近的富士山静冈国际机场仅三十分钟车程,已经开通往返杭州的直飞航班,每周三班。滨松站也是东海道新干线的必经之路,距离东京、大阪不到两小时车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金盈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