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四川 » 巴中 » 正文

江干区17个安置房及配套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17个项目,总规模达15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14多亿……2018年江干区安置房项目近日集中开工,其中安置房项目11个,建筑面积147

17个项目,总规模达15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14多亿……2018年江干区安置房项目近日集中开工,其中安置房项目11个,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投资112亿元,涉及4个街道、8个社区;幼儿园道路等配套项目6个,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投资2亿元。

目前,江干区拟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江干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品质的指导意见》和《推进拆迁安置房小区规范管理的若干意见》,将按照同地段中档(含)以上商品住宅建设要求,全面提升拆迁安置房的性能和品质。

“居有其屋”是回迁居民的期待。对于久居在外的过渡居民而言,减少过渡年限、早日住上质优、价廉的“安心房”是他们的迫切愿望。去年,江干区在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将安置房相关项目全部纳入模拟审批范围,以6个月内开工为目标,倒逼流程,缩短了9000余户居民因城中村改造而在外安置的时间,惠及群众3.4万余人。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8105b07e.css"/>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陆骁 通讯员 金慧 王李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