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甘肃 » 金昌 » 正文

签注、取证在家门口“立等可取” 杭州建成7个24小时签注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昨天,记者从杭州公安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为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杭州近期建成了7个24小时签注自助服务站。只要是浙江省

昨天,记者从杭州公安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为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杭州近期建成了7个24小时签注自助服务站。

只要是浙江省常住户籍人员(不含特殊岗位人员),持有效的卡式电子港澳通行证,最快只要3分钟,就能轻松完成港澳旅游签注手续。即使大半夜想起签注过期了,也不用害怕耽误行程,在家门口“想签就签”。

截至目前,杭州出入境管理局已在滨江高新、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余杭仓前、塘栖、萧山新塘、西湖北山和浙大紫金港这7个地区建成自助服务站,成功受理港澳自助签注业务1600余笔,发证5000余本。

其中,除了余杭仓前、塘栖的自助服务站可以“刷脸进门”,无须刷二代身份证外;其他服务网点还须刷二代身份证进入,前往申请时请务必携带。

另外,自助签注机只受理浙江常住户籍居民的港澳再次签注申请,所申请签注的有效期不能超过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自助机只收5元、10元和20元纸币,不找零。想要办理业务的群众,要先备好零钱。

全市24小时自助服务网点位置

高新点: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与诚业路交叉口高新派出所;

大江东点: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江东大道3899号一楼(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账号开通中);

仓前点:余杭区仓兴街348号;

塘栖点:余杭区塘栖镇文苑路与绿荫街交叉口;

新塘点: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南秀路(新塘科创园对面)新塘派出所西侧

北山点: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152号(北山派出所)

紫金港点: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6aba13f0.css"/>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傅宏波 俞群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