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辽宁 » 阜新 » 正文

全新的转塘农贸市场昨试营业 转塘街道未来将把农贸市场开到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对于转塘的“马大嫂”们来说,昨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全新的转塘农贸市场试营业了。转塘第一家农贸市场始建于1987年,就在转塘直街

对于转塘的“马大嫂”们来说,昨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全新的转塘农贸市场试营业了。

转塘第一家农贸市场始建于1987年,就在转塘直街上。1996年,农贸市场向北迁移了数百米,搬到了集贸路与转塘里街的交叉口。这处建筑面积达上万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在这之后的二十多年中一直是上泗地区(包括转塘街道、双浦镇)最大的农贸市场。

不过,随着农贸市场“年纪”越来越大,脏乱差的现象开始凸显出来。“地上脏水多,味道也不好闻,年轻人都不爱来这里买菜了。”居民郭女士说。

转塘街道城中村改造的持续推进,居民居住区域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动。从南部的南村社区到转塘农贸市场有7公里,开车也要20分钟。现在,转塘街道在美院南街69号建造了全新的转塘农贸市场。它的边上,就是转塘地区最大安置房小区之一的之江家园,居民超过1万人。

这个新的市场总面积有3600余平方米,有商户110余家,经营蔬菜、水果、水产、肉类、熟食、粮米油面、副食品等,居民可实现一站式购物。市场大门口的右侧设有检测室,顾客对商品的农药残留、甲醛超标等存在疑虑可以在这里免费检测,一个小时就能出结果。检测室还设有肉菜追溯系统,居民买的鸡鸭鱼肉是从哪来的,系统上一搜就能知道。

市场相关负责人说,新农贸市场今年将完成“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的创建工作。接下来,转塘街道将打造“点多面小”的农贸市场布局结构,“转塘地域广阔,辖区内有多个居民居住相对集中的区域,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把农贸市场开到居民家门口去。”

据了解,除了转塘农贸市场外,转塘还有丽景路农贸市场、之商农贸市场两个已经营业的市场。此外,之江一号边上未来还会有一家面积达到28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今年将完成设计方案;南村一带接下来也会建设一个新的农贸市场。此外,其他农贸市场的布点选址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李林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