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四川 » 成都 » 新都 » 正文

望秋立交明天通车 双向主线道路限速60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航拍即将通车的望秋立交。 主任记者 姜胜利 摄国庆出行,杭州市民又将添一条通途——经过17个月的施工,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

航拍即将通车的望秋立交。 主任记者 姜胜利 摄

国庆出行,杭州市民又将添一条通途——经过17个月的施工,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获悉,备受关注的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已经建成,将在明天上午10点正式通车。

望秋立交一通

上秋石高架不用再绕

其实对于杭州市民,特别是望江路沿线的居民来说,望秋立交建设的每一步,都牵动他们的心:2017年4月24日开工建设、2018年1月9日主线桥拉通、2018年9月8日地面道路完成施工、2018年9月25日完成竣工验收,如今终于迎来了开通之日。

望秋立交是一座全互通立交,共有8个匝道。其中,望江路跨线桥为双向六车道;东西向的望江路地面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南北向的秋涛南路为地面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和高架双向六车道快速路,匝道为双向双车道。

开通后,在望江片区行驶的车辆上秋石高架不再是难题,再也不用绕道走姚江路或者候潮路才能上匝道。无论去城北、市中心还是去城东新城,都比以前快了很多。

对于经常前往钱江新城的市民,以前都是从秋石高架的新业路匝道上下高架。以后,可以选择望秋立交为转换点,有效分流了新业路匝道早晚高峰时的交通压力。

此外,望秋立交望江路方向的跨线桥,与正在建设的望江隧道相连。待望江隧道建成后,从秋石高架或者市中心过来的车辆,经过望秋立交,可直接进入望江隧道过江。这条快捷的过江通道,将来对分流西兴大桥和复兴大桥的过江交通流量、提高过江交通通行效率将会起到不小的作用。

每小时限速60公里

千万别超速

昨天,交警部门发布了望秋立交的行驶通告:望秋立交东西双向主线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西向东方向落地段限速40公里/小时;与秋石高架的连接匝道限速30公里/小时,秋石高架转向望江路的减速车道段限速60公里/小时。

此外,由于望江隧道目前尚未建成通车,望秋立交与望江隧道相连的两个车道暂未开通,主线桥西向东方向距下桥100米处开始由原先三车道变为两车道,最后汇成一车道下桥至望江东路地面道路。

●相关新闻

文一路地下通道

下个月底前试运行

除了望秋立交,杭州接下来还有一个重要工程——文一路地下通道即将与市民见面。

文一路地下通道东接德胜快速路,西至紫金港立交,全长5.124公里,地下为双线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地面双向六车道。

未来,文一路地下通道可以连接德胜高架,一路从下沙到城西;也可以通过紫金港立交经紫金港路转入紫之隧道,走之江去往滨江。

目前,文一路地下通道工程已经全线贯通,预计10月底前试运行。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张鹏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