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杭州出租车司机有福了 市区新开服务区能吃饭、能休息,还能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我没想到这里这么好,这么贴心。”杭州出租车司机黄飞华,昨天有点兴奋。杭州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服务最全的出租车服务区

“我没想到这里这么好,这么贴心。”杭州出租车司机黄飞华,昨天有点兴奋。杭州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服务最全的出租车服务区,昨天上午正式投入使用。以后,这里就是司机们的“娘家”,昨天好多的哥的姐听说后纷纷赶过来体验。

充足的车位、宽敞的办事大厅、干净的卫生间、好吃的饭菜,这是黄飞华体验过后的评价。

“我开车已经20多年了,凌晨三四点就出来,每天在车里0.5平米的空间里工作,一天要工作10个小时,身体很难受。”黄飞华说,每天工作很辛苦,就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没想到现在真的有这样一个地方,而且满足了他所有的想象。“有种回家的感觉,能吃饭、能休息,还能健身看书。”

记者了解到,出租车服务大楼共有九层,包括办事大厅、信访室、修理厂、食堂和出租车驾驶员多功能活动中心,包括阅览室、健身房、活动室。

服务区的负责人江莉告诉我们,服务区将实现“3+X”功能,“3”为“停车、吃饭、如厕”基本功能,“X”为其他与出租车相关配套服务业务,意味着在这里的哥、的姐可以享受一站式服务。

出租车司机汤师傅,看到记者也迫不及待地向记者表达起自己的喜悦。“这么好的服务区我还从来没见过,我觉得这真的是对我们出租车司机做得最贴心的事情了。”

杭州友爱车队的的哥王师傅告诉记者,对他来说,每次停车吃饭是最头痛的事情。

“没有地方停车,稍微不注意就违停,这个月已经‘吃’了3张罚单。”王师傅告诉记者,除此之外,他们还会经常遇到处理违章、监控图像不上传等问题,如果都能在吃饭的时候处理掉,那就太方便了。

“现在沈半路服务区功能相对齐全,但是每天上午10点到12点去都要排队。这里开放了以后,我宁愿多开几公里,也要赶过来。而且还会告诉身边的的哥朋友。”王师傅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齐意旋 通讯员 韩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