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西 » 桂林 » 正文

钱塘江畔看大潮 六和塔夜伴歌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昨晚7点多,杭州各行各业的“弄潮儿”与市民代表齐聚钱塘江畔六和塔,共享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六和潮文化之夜”。正值钱江

昨晚7点多,杭州各行各业的“弄潮儿”与市民代表齐聚钱塘江畔六和塔,共享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六和潮文化之夜”。

正值钱江大潮,在塔下,这场“六和潮文化之夜”以“潮”为中心,通过潮流艺术形式唤起大众对古老文化的记忆,重新阐释艺术和遗产的完美结合,在文化遗产前唱响时代的潮流篇章。

晚会中,吹打乐《龙腾虎跃》率先亮相,表现了浙江人民龙腾虎跃、奋勇前进的风貌;《美丽浙江》《在水一方》等经典曲目,既唤醒了观众记忆深处的熟悉旋律,又展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风采。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周淳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