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拱宸邀月”首航钱塘江 感觉就在画中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昨天,由杭州市运河集团打造的钱塘江“拱宸邀月”新型游船正式首航。很多乘客体验后,都发出惊叹:大玻璃窗太给力了,在钱塘江水

昨天,由杭州市运河集团打造的钱塘江“拱宸邀月”新型游船正式首航。很多乘客体验后,都发出惊叹:大玻璃窗太给力了,在钱塘江水面上看两岸夜景,感觉自己在画中游。

晚上7点30分,“拱宸邀月”在内的5艘游船从杭州滨江码头出发,一路往东开去。一开出去,大家的第一个感受就是平稳。坐在船舱内,透过大大的玻璃窗,可以清楚地看到钱塘江的盈盈水面就在旁边,水面倒影的两岸风光让人舍不得挪开视线。

这次“拱宸邀月”的首航,也意味着杭州“钱塘江水上游”正式开启。项目初期航线为滨江码头往返,途经钱江三桥、奥体中心、国博中心、城市阳台、钱江四桥等黄金旅游景点和地标建筑。最让大家惊叹的,自然是钱江新城的灯光秀,从六和塔剪影到西湖荷花,从各种卡通人物到各种体育项目,很多人都说,原来灯光秀在游船上看最有味道。

运河集团还透露,钱塘江上的另外两艘豪华客轮均已投入建造,预计2019年投入运营。未来,两艘客轮除了具备常规的水上观光之外,还将开发水上系列产品,推出水上商务、水上婚礼、水上亲子游、游船餐饮、水上会议等主题产品。

为让大家更好地体验钱塘江游船项目,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假期,“钱航”公司将开出多艘游船,每天18时至20时30分从滨江码头往返(后期航班时间根据灯光秀时间调整),票价120~200元不等,大家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钱塘江水上游”或搜索官网“钱航游船”http://www.qianjiangyou.com查询购买。

福利来啦!这次钱江晚报和杭州市运河集团合作,将提供少量夜游船票给大家,时间是10月1日、10月2日晚上的。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拨打96068来报名,留下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每人两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余雯雯黄伟芬通讯员计慎忆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