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近江国际开工 计划2021年12月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下沉式广场无缝对接地铁近江站昨天上午,由市钱投集团打造的首个商办楼宇项目“钱投·近江国际”举行开工仪式。近江国际项目位于

 下沉式广场无缝对接地铁近江站

昨天上午,由市钱投集团打造的首个商办楼宇项目“钱投·近江国际”举行开工仪式。

近江国际项目位于钱江新城的上城核心区块,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由两幢18层塔楼和4层商业裙楼组成。塔楼是高端办公空间,裙楼涵盖了联合办公、商务配套、精致餐饮、品质生活配套等业态。

建筑底层架空,与高低错落、多样丰富的下沉式广场连接,形成开放大气的公共空间。广场将与地铁1号线、4号线换乘站近江站无缝对接,同时周边还有秋石高架、中河高架、望江隧道等,交通非常方便。

该项目将由国际知名设计机构伍兹贝格和浙大设计院共同担纲设计,在设计中用“魔方”作概念,外立面采用现代时尚的玻璃幕墙,最大化室内视野和立面通透性。

据了解,近江国际计划在2021年12月竣工。建成后,这座符合国际标准的绿色智能楼宇,将吸引不少知名企业集聚,还能提升周围区域的发展质量。

在开工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钱运置业总经理钱旭彤表示,将以工匠精神做好项目设计、建设和运营。把好项目质量与安全关,确保这个绿色、生态、智能型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在亚运会前完美亮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越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