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南 » 株洲 » 正文

“水美杭州”摄影征集比赛成果展今起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杭州的青山绿水有多美?“十一”去“红楼”寻答案!杭州,因湖而名,因河而兴。为了记录杭州河道变化的历史印记,展现河道之美,

杭州的青山绿水有多美?“十一”去“红楼”寻答案!

杭州,因湖而名,因河而兴。为了记录杭州河道变化的历史印记,展现河道之美,今年4月26日,杭州市治水办(河长办)牵头多个部门联合每日商报社正式启动“水美杭州”摄影·抖音征集大赛。

整个活动参与人数突破四百人,先后收到120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段抖音视频。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8位摄影作品、18位抖音视频参与者脱颖而出。

今天起,“水美杭州”摄影征集比赛成果展将在西湖边的“红楼”——杭州城市建设陈列馆展出,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杭州水利工地的旧照,重现当时的省市领导和广大群众们一起铲土、挑沙,干得热火朝天的画面;

在这里,你也可以欣赏到西溪湿地、新安江、千岛湖、青山湖、富春江等地的四季美景。拍摄角度独特,或用无人机俯拍,或从高点拍摄,目的只为更好地展现水之美;

在这里,你也可以感受到“五水共治”后的生态和谐之美。清水潺潺、小鱼欢游、翠鸟欢唱的美好画面都被摄影师瞬间定格。

……

还有更多的美,等你去发现。展览具体位置在庆春路258号,杭州城市建设陈列馆二楼6号展厅。趁着国庆长假,大家不妨去欣赏下,一起见证杭州五水共治成果,领略水美杭州别样精彩!

需要提醒的是,“红楼”的开放时间为9:00-16:30,每周一闭馆。国庆期间除了10月1日这一天闭馆,其它时间小伙伴都可以前去观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