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云南 » 保山 » 正文

满城书香 等您品味 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件大事评选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本报讯 杭州不仅有满陇桂雨,也有满城书香。日前,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诚邀您参与

本报讯 杭州不仅有满陇桂雨,也有满城书香。日前,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诚邀您参与评选。

作为全球首批、全国首个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的城市,如果说独具韵味的风景是杭州的自然颜值,那么全民学习的热情便是杭州的精神气质。为推进文化兴盛行动,以一流学习建设一流城市,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型城市建设氛围,经社会各界广泛推荐,15项重要工作被推选为年度杭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件大事候选项目,分别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杭州理论宣讲活动、开展杭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举办2018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举办第八届杭州学习节、开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启动杭州书房建设、实施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首个“中国网络作家村”落户杭州、组织杭州市全民学习活动周、举办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开展温暖阅读——“你点我送”大型赠书活动、组织“信用借还图书”服务、开展第十四届“品味书香 阅读经典”读书征文活动、多媒体融合悦读进万户。

您参与过哪些大事?心目中的“最佳”是谁?评选活动请您参与。评选截至10月12日。

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