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四川 » 德阳 » 正文

杭州萧山机场值机登机 只要手机二维码扫一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本报讯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目前无纸化便捷出行服务正式启动,所有安检通道、登机口都已改造完毕,全面支持扫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目前无纸化便捷出行服务正式启动,所有安检通道、登机口都已改造完毕,全面支持扫二维码过安检、登机。国庆假期,准备从杭州机场飞出去的你,如果不用托运行李,就可以体验这项快捷功能。

旅客可以在出行前关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官方公众号或“航旅纵横”App,在平台上办理值机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这个二维码就是你过机场安检、登机的密钥。

这项新功能对无行李托运的旅客特别有用。这些旅客不用再去柜台或者自助值机器前排队值机,可直接进入安检通道。拿出身份证,并出示二维码,系统扫描录入并查验核对无误后,会在二维码上自动生成一个安检验讫章,然后直接进入随身物品等常规检查。

登机时,你只需要再次出示二维码,在登机口的机器上刷一刷,便可以迅速通过。

在萧山机场,得知这项新功能的石先生尝了尝鲜。昨天,他要乘坐海南航空的航班飞往北京。掏出手机,他直接在机场官方微信上办起了值机,办完后就生成一个二维码。凭着这个二维码,他一路通关,非常顺利。“这个功能不错,我经常杭州北京两地跑,平时就背个包,最多带个20寸的行李箱上机,基本是自助值机的,但是还得打印登机牌,现在连这个都能省了,真的要快很多。”石先生说。

除了在以上两个平台值机后能生成的二维码支持无纸化出行,厦门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首都航空、长龙航空等航空公司的App值机渠道也可以,其余航空公司网上值机后生成的二维码,过安检时还需要领一张纸质登机凭条。

“杭州机场实现无纸化乘机,不仅能提升旅客通关效率和出行体验,还能减少纸质登机牌的消耗,既方便又环保,是真正的便捷出行、绿色出行。”杭州机场的工作人员说。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还不能体验这种便捷。有携带婴儿及其他特殊旅客也要到机场相应柜台办理纸质登机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尧华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