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2018西博会10月20日启幕 28个项目精彩纷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首届西博会举办于1929年,距今已有89年。自2000年在杭州恢复举办以来,西博会的办会水平不断提高,已跻身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

首届西博会举办于1929年,距今已有89年。自2000年在杭州恢复举办以来,西博会的办会水平不断提高,已跻身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品牌会展之一,成为杭州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杭州的一个重要窗口。

丹桂飘香时节,盛会如期而至。昨天,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新闻通气会。本届西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11月3日举办,共计15天。

今年的西博会将以“新时代新西博”为主题,围绕“助推城市国际化战略、助推拥江发展战略、助推产业提质增效和助推会展业转型升级”四大思路,重点举办28个项目。核心项目则有2018杭州湾论坛、第二十届西博会主题展、第二十届西博会市民休闲节等等。

2018杭州湾论坛:将于10月17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论坛汇聚全球政、经、学、商的思想领袖和知名人士,畅谈国内外经济形势,探讨全球与中国经济增长大势,探寻增长新动能。

第二十届西博会主题展: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展围绕杭州市“1+6”产业,举办5个专业展,面积为5万平方米——

●2018中国(国际)时尚杭州展:将邀请美妆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推动杭州市时尚产业发展;

●2018中国(杭州)国际潮流文化展:将整合中国潮流文化内容,发扬中国走向世界的精神,将中国潮流文化标准化定义并普及;

●2018中国(杭州)艾生活国际体验展:将“艾草”中医药治疗康养打造为独特的文化IP,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医休闲康养文化;

●2018中国(浙江)安全环保展:将邀请相关知名企业参展,推动安全环保产业发展;

●2018国际数字教育展:响应“互联网+”的国家发展战略,推进国际数字教育技术、内容和资源的落地。

西博会市民休闲节:老百姓最为喜闻乐见,将于10月19日开幕。届时,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保准让你应接不暇。设在西湖区西溪天堂的主会场,将借助西溪天堂天然环境的优势,打造民族文化院、非遗文创院、韩国文化院、茶文化院等多个典雅别致的院落,为观众带来独特的观览体验。

此外,休闲节还将在杭州萧山、富阳、临安、桐庐等地设立分会场,通过加强对休闲资源的统筹整合,重点突出杭州休闲度假资源的展示和互动,打造一届“最好玩”的休闲节。

今年西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西湖情玫瑰婚典、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美食节、2018南宋文化节、2018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以及2018富春江运动节,推进“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建设。

推荐阅读

台风“潭美”去日本了 国庆前半段杭州天气晴好

亚运会场馆建设如何?最新最全消息奉上

“最美跑道”二期来了 到2021年底,杭州要建1000公里的“钱塘绿道”

壮观!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最大的潮在岸上!现场视频超震撼

晚上10点多 杭州一位爸爸在班级群向老师发出6条质疑

读不进了!卖鱼桥小学明年一表生很可能会调配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汪洁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