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益乐股份经济合作社 打造智慧安全益乐新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近日,益乐股份经济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在其辖区范围内55家沿街使用燃气的商铺实行了“智慧安全三件套”产品全面覆盖,

近日,益乐股份经济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在其辖区范围内55家沿街使用燃气的商铺实行了“智慧安全三件套”产品全面覆盖,即安装智电力传感器,智能烟雾传感器和智能可燃气体报警器,旨在全面打造智慧安全益乐新村。

“‘智慧安全三件套’原理是利用物联网先进的技术,可提前发现隐患,并将相关风险因素和社会化服务系进行联动,最终实现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动联防、事后追溯管理,择机报告现场情况,一旦有危险的苗头,马上通过电话、短信、APP同时告警,第一时间传给安全责任人。事后凭数据上传系统,高效杜绝了店家商铺的危险隐患。”益乐经济股份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截至目前,“智慧安全三件套”产品已多次成功预警,排除由智能电气火灾检测器、智能烟雾传感器、智能可燃气传感器发出的各类险情隐患,受到诸多商户的认可。

接下来,合作社将紧跟区政府及街道工作要求,实现辖区内沿街商铺、教育机构等场所“智慧三件套产品”的全覆盖,将安全行动细化到单个责任人,有效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6aba13f0.css"/>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沈春芬 记者 方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