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西 » 玉林 » 正文

市城管委援建路灯照亮乡村幸福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本报讯 昨天晚上,随着夜幕降临,五根光柱连接了一个“月球”。余杭区黄湖镇王位山村五位党员、村民代表同时按下光柱上的手掌按

本报讯 昨天晚上,随着夜幕降临,五根光柱连接了一个“月球”。余杭区黄湖镇王位山村五位党员、村民代表同时按下光柱上的手掌按钮,五条彩色光带瞬间亮起,如彩虹般连到了“月球”,“月球”被点亮的同时,王位山村的路灯也瞬间亮起,夜幕中村民们的张张笑脸显得特别生动。

也就在昨天,王位山村内由市城管委援建110杆LED路灯,都点亮了,夜晚的小村更美了。

黄湖镇王位山村位于杭州市西北郊,背靠王位山,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于茶叶、竹笋等农副产品种植业,集体经济相对薄弱。近几年,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王位山村也新建了一批村道,但路通了之后,一直没有路灯配套,给村民的夜间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今年3月,市城管委在“百千万”走访中了解到这个问题,立即发挥行业党建优势,多次组织照明专业人员,对现场进行实地踏勘,确定了三条主要村道需要重新安装路灯。道路总长约5公里,需安装路灯110杆。很快,110套杆高6米的全新单叉路灯杆、110套LED路灯灯头、5500余米路灯电缆及管道、3台不锈钢配电箱陆续运至王位山村。

自8月13日启动“百千万”援建活动以来,各项工作协调及工程施工进度有条不紊地开展。8月21日,各类路灯及附属设施相继运抵王位山村;同时,路灯基础浇筑及电缆管线埋设也开始全面施工。为了尽快完成110套路灯的安装工程,早日为王位山村的百姓点亮夜晚的村道,援建施工单位的员工吃住在工地,加班加点进行施工。

“在农村路灯的安装过程中,城管委及援建施工单位高度重视,派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和跟踪,并安排人员及时收集工程资料,做好进度数据统计,及时发现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迅速制定解决方案,为工程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城管委亮灯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城管委党委将持续关注黄湖镇的发展,并积极发挥行业优势,继续向村民提供相应的帮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湛圆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