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东 » 菏泽 » 正文

名胜区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 保市民平安卓有成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本报讯 昨天上午,“名胜区平安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茅家埠村举行。名胜区各行各业及景区村(社区)代表3

本报讯 昨天上午,“名胜区平安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茅家埠村举行。名胜区各行各业及景区村(社区)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景区公安分局旅游警察平安快闪团以文艺形式推广了名胜区平安创建工作。在活动宣传互动区内,西湖街道、景区公安分局开展了平安三率、反恐、禁毒、扫黑、反邪、普法、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

之后,移动平安宣传队、景安巡逻队、行政执法局女子巡逻队、交警摩托巡察队、西湖街道平安广播宣传车以及“茅家埠大妈”平安巡防队等平安队伍一同出发,走村入社进行平安宣传。

近年来,名胜区全力打造“平安景区”“平安街道”,将9村6社区划分为40个网格,街道层面,以点带面、打防管控、网上网下结合,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社会治理“四平台”运行,增强街道处理问题能力;村、社区层面,选优配强村、社区班子成员,规范自治制度,发挥社会组织团队力量,加强村、社区协商治理,收到良好效果,如茅家埠村,今年以来实现了矛盾零激化、服务零距离、安全零事故、案件零发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斯金叶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