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西藏 » 阿里 » 正文

国庆更多丰富活动等待孩子去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Do都城”十周年庆本报讯 昨日,“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建馆10周年之际,由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中国梦 职业梦 少年梦

“Do都城”十周年庆

本报讯 昨日,“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建馆10周年之际,由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中国梦 职业梦 少年梦——2018中国·杭州青少年体验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举行。

从2008年到2018年,“Do都城”已从一个模拟社会的建筑物态,发展为一座满足少年儿童成长需要、贴合真实社会原型的动态城市。

十年间,有超过285万人次的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了体验。项目从初创时的50余项增加到了300余项,形成了“Do都城”特色的体验教育体系。其中,模拟城市生存挑战的“生存挑战营”开展了7年,参与者逾8000人。当大多数孩子在赶场各类补习班时,特训营、生存挑战营的孩子们在锻炼口才、理财、人际交往等生活能力,学习火场逃生、汽车逃生等生存技能,在真实情境中体验生活。

回顾十年,青少年活动中心体验部部长庄雪珍认为,“体验教育”就是这座城市生存和发展的名片,“Do都城”创设丰富而逼真的社会情境,尊重儿童的主体性,关注儿童的亲身经历与实践,让儿童自主自由地在实践中学,在学中成长,自觉地将所学上化为智、下化为能、内化为德、外化为行。

据悉,10月1日至7日,“Do都城”每天开放(上午场9:00—14:00;下午场14:30—18:30),精心设计的主题体验活动将带领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穿梭于过去、现在与未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莉娜 记者 王洁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