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杭城首个由社会企业 出资建设的城管驿站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本报讯 炎炎夏日,在马路上工作的环卫工人很辛苦。目前,杭州已建成避暑纳凉、御寒休息的城管爱心休息点有3112个,环卫、市政、

本报讯 炎炎夏日,在马路上工作的环卫工人很辛苦。

目前,杭州已建成避暑纳凉、御寒休息的城管爱心休息点有3112个,环卫、市政、停车收费等一线城管人都可以进去歇歇脚、热热饭、倒杯热水。

昨天又有一批专门给城管一线工作人员休息的爱心点揭牌落成,它们都位于路边的银行内。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办的“党建引领公益 爱心凝聚你我”建行城管驿站及爱心服务点启动仪式上获悉,杭城首个由社会企业出资建设的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城管一线作业人员之家”在庆春东路5号中国建行杭州分行秋涛支行内揭牌启动。

这个爱心点是建设银行腾出了秋涛支行内部办公用房,按照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的管理要求,高标准建设了集用餐、休息、学习、应急、医疗于一体的城管驿站。

据悉,除了建行秋涛支行以外,从昨天开始,建行杭州分行下属150个支行参与共建城管爱心休息点全部对外开放。“一批批爱心休息点的落成,让大家感受到杭城的爱心。”市城管委环卫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石舜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