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双菱路"美颜"一个月 南向北单向通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4条公交线路要改道今年年初,江干为了解决城区“堵局”,打出了“组合拳”,不仅要对12条道路开展提升改造,还要新增1232个泊位

4条公交线路要改道

今年年初,江干为了解决城区“堵局”,打出了“组合拳”,不仅要对12条道路开展提升改造,还要新增1232个泊位。

近日,连接庆春东路与凤起东路的双菱路,就开始“美颜”了。

双菱路(庆春东路-凤起东路)长约619米,首先开工的是西侧路面,等西侧半幅施工完成后,东半幅也要开始提升改造。整个施工时间预计要持续到8月31日。

原来的双菱路下方是混凝土路面,容易产生反向裂缝,经过几次修修补补,已经打上不少“补丁”,既不好看,车子也不好开。人行道板也有点松了,而且还有点高低不平,走起来不舒服。

这次提升改造,用的是现在蛮流行的碎石化工艺,震碎的石头,就是现成的路基,工期和成本都能比以前省下不少。“美颜”工作不但要让双菱路变得更好看,还要重新铺上9000多平方米的沥青,翻修4000余平方米的人行道,让车子和行人,都能“走”得更通畅。

在这段时间里,机动车只允许南向北单向通行,也就是说,从凤起东路,将不能进入双菱路,太平门直街允许进入北面的双菱路,不能进入南面的双菱路。短期的不便,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施工期间,21路、40路、44路和528路4条公交线路也改道了,有部分站点增设或撤销了,上车前请仔细查看站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俞亮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