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云雀”本周五 将在浙北苏南一带登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本报讯“在西太平洋转了一个圈,又朝着长三角方向来了。”本周一,杭城最高气温达到了37.8℃;昨日16时,杭城各地最高气温也普遍

本报讯“在西太平洋转了一个圈,又朝着长三角方向来了。”本周一,杭城最高气温达到了37.8℃;昨日16时,杭城各地最高气温也普遍达到35℃—37℃,主城区最高气温35.8℃。

好在,闷热的天气里,有雷雨来“救急”。昨日下午,临安、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等地出现分散性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昨日14时01分,临安区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14时54分,建德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随后,建德市、桐庐县、淳安县、富阳区气象台相继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昨日下午14时,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日本九州岛以南海面上,预计今天开始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将于周五中午前后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风速8—10级,20—25米/秒。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受到“云雀”外围偏北环流影响,今天下午起,杭城阴有阵雨或雷雨;周四至周五随着“云雀”靠近,杭城的降雨将更明显一些。雨水一来,杭城的“热”度也将有所下降,周三至周五,最高气温在32℃—34℃,暂别高温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