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请英雄点亮杭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本报讯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昨晚,在运河广场上,杭州城管特邀请5名退役及现役军人代表,倾听他们的故事,并请他们

本报讯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昨晚,在运河广场上,杭州城管特邀请5名退役及现役军人代表,倾听他们的故事,并请他们一键“点亮杭城”。

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夜的美丽杭城夜景灯光,就由英雄点亮。

从1990年西湖大型彩色喷泉第一次随着光影摇摆,到2016年G20杭州峰会航拍镜头里杭城夜景的惊艳亮相,杭州的夜景营造历经多年,经过G20峰会洗礼,在杭州城市的各个区域,一幅又一幅与星月、与灯光、与灿烂有关的曼妙画面次第打开,神秘梦幻的西湖,波澜壮阔的钱塘江岸,流光溢彩的运河;一幅幅现代、时尚、唯美与古韵交融的夜景画卷展现在世人的面前,让杭州走向了世界,也让世界认识了杭州。

目前,杭州市可通过IPAD控制智慧照明APP,完成主城区的灯光控制,实现一键亮化杭城操作,同时,可设置智能动态演示系统,实现从“看灯”变成“玩灯”,增加市民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昨晚,参与了一键“点亮杭城”的5位英雄,都让人十分敬重。他们分别是退役军人陶焕恩;在贵州遵义待了37年的退役军人蒋惠珊;武警杭州支队执勤一大队的大队长刘超;在东海舰队服役18年之后成为著名电视主持人的刘忠虎;曾经是国家一级战斗英雄,如今是治安警察的黄仲虎。

在一键“点亮杭城”的现场,杭州城管“兵哥哥”先锋队同时成立。

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城管系统有复转军人800余人。为进一步发挥全市城管系统复转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所以才决定组建杭州城管“兵哥哥”先锋队,希望以此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人人争做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塑造城管铁军新形象、展示新风采,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湛圆 李利江 记者 任彦/文 记者 张之冰/摄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