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内蒙古 » 兴安盟 » 正文

江干要建比商品房更好的安置房 17个安置房及配套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一提到安置房,不少人脑子里蹦出的第一印象就是质量一般。这个观念要改改了:如今,高质量的安置房越来越多了。昨天上午,杭州市

一提到安置房,不少人脑子里蹦出的第一印象就是质量一般。这个观念要改改了:如今,高质量的安置房越来越多了。昨天上午,杭州市江干区2018年安置房及配套项目集中开工,共涉及17个项目,总投资114亿元。其中包括11个安置房项目,幼儿园道路等6个配套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安置房都是按照同地段中档(含)以上商品住宅的要求建设的。

安置房要参照同地段

中档以上商品住宅品质来建

同地段中档以上商品住宅的品质,具体怎样呈现在安置房建设中?负责本次开工的4个安置房项目的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副总钱铭介绍,就建设来说,房屋的层高都在2.9米左右,外墙采用真石漆,裙房采用花岗岩材料,选用实力强的景观设计团队,每幢楼下部都设置了架空层,“对于户型方面,我们在不断征求居民意见,尽可能保证南北通透,光线足。”

就配置来说,将招标采用一线电梯品牌,地下车库的车位超正常标准20%进行配比。更重要的是,考虑到现在大家越来越关注健康,每个安置房都设置了慢行跑道供居民们休闲健身。

共11个安置房及6个配套项目

涉及4个街道8个社区

在昨天的开工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本次开工的有两个黎明安置房项目。一个项目位于江干区笕桥街道黎明社区,东至相埠路,南至开创街(原南都路),西至保留地块,北至六号港绿化带;另一个东至相埠路,南至草庄街,西至明石路,北至开创街。相当于两个项目隔开创街相望,均计划于2021年12月竣工。在笕桥街道浜河社区和水墩社区,分别还有一个安置房项目,将容纳住户500和900户,也均计划于2021年12月竣工。

在笕桥区块内,还有一个幼儿园项目同步开工。南临南都路,东侧为在建黎明社区安置房,北侧为规划绿地,西侧为商业用地。项目规划建设15班幼儿园,计划2019年9月竣工。

昨天开工的还包括两个七堡安置房项目、两个牛田安置房项目、七堡及红五月居民安置房项目、蚕桑安置房项目、定海拆迁安置房项目。配套项目中,还有九堡中心单元蚕桑幼儿园、新塘幼儿园及牛田单元幼儿园等,以及规划支路九和九华路(九福路-九恒路)两条道路。

加快安置房建设

从立项到开工只需6个月

记者了解到,江干区拟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江干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品质的指导意见》和《推进拆迁安置房小区规范管理的若干意见》,以提高群众居住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江干区拆迁安置房的性能和品质,努力打造环境美、设施全、服务优、管理好的新型拆迁安置房小区。

为加快安置房的建设,江干区努力做好各项服务措施。其中审批方面,从去年开始,将安置房相关项目全部纳入“模拟审批”范围,以往这些安置房项目的常规审批需要9-12个月时间,现在通过“模拟审批”,从立项到开工建设只需6个月;建设方面,基本实现当年拆迁当年建设的目标。

拿黎明安置房项目来说,2017年4月黎明社区经历整村拆迁,今年6月就已全部具备开工条件。据悉,这个项目可回迁住宅总户数1042户,配置机动车位1356个。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李睿 通讯员 金慧 王李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