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北 » 黄冈 » 正文

紫金港路隧道昨晚起火,附近交通需绕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位于杭州城西北的紫金港路隧道,主线北起紫金港北路振华路口,下穿石祥西路、浙大紫金港校区和余杭塘路后接紫金港立交,是杭州“

位于杭州城西北的紫金港路隧道,主线北起紫金港北路振华路口,下穿石祥西路、浙大紫金港校区和余杭塘路后接紫金港立交,是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中最西“一纵”的重要组成部分。

昨晚,多名读者致电钱报96068热线:“紫金港路隧道靠近余杭塘路口下方,有刺鼻的味道,还有浓烟冒出。”

这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隧道内确实有突发状况,一台风机电源控制柜起火了。

钱报记者了解到,昨晚7点25分,杭州消防接警后,立即调派蒋村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起火地点位于紫金港路隧道由南往北靠近余杭塘路口附近。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说,起火的是隧道内的风机电源控制柜。“隧道里烟很大,能见度也很低。队员戴上空气呼吸器往浓烟腹地靠近,走了几十米,发现隧道东侧的一处风机电源控制柜内有浓烟冒出。”救援人员说,刚开始没看到明火,等电源控制柜的盖子被撬开后,发现里面有明火。

昨晚8点半,紫金港路隧道内火情处置完毕。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位消防员戴着口罩,瘫坐在地上。钱报记者了解到,这位消防员叫张志顺,刚从临平培训基地训练回队,就碰上了出警,还没来得及扒几口饭,直接随车上场救火,最后累趴在地上。

很快,紫金港路隧道双向进口打开,周边通行恢复。不过,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紫金港路隧道需要抢修电路,昨天晚间紫金港路隧道余杭塘路东向北进口封闭,提醒过往司机注意绕行。

昨晚9点,钱报记者联系到杭州市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养护公司的罗经理。罗经理说,事发时,管理用房的中控人员发现隧道内有浓烟,但未看到明火,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现场,结果发现那里的风机电源控制柜着火了,并且事态已经超出了他们的可控范围。于是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消防,同时对洞内交通进行了疏散,在洞口拦住进洞车辆。

罗经理说,具体起火原因有待调查,火灭后,他们对整条隧道再次进行了专业排查。

罗经理还表示,他们计划对杭州市区包括萧山范围的所有隧道都进行一次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他也提醒市民,今后,如果在杭州市区包括萧山范围,发现桥梁、隧道、人行过街设施等有安全隐患或者破损等情况,欢迎拨打0571-88282077报料,他们会安排专业人员前往查看,如果有问题会及时修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蓝震 余雯雯 吴崇远 通讯员 李松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