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北 » 黄冈 » 正文

市装协表彰 杭州市优秀住宅装饰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住宅装饰工程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近日,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装饰分会表彰了一批优秀住宅装饰工程。据了解,

为进一步提升住宅装饰工程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近日,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装饰分会表彰了一批优秀住宅装饰工程。

据了解,今年申请该奖项的企业有26家共57个工程,秘书处对申请资料严格审查,再由3个专家组历时1个月,对申报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最终经评委评审、社会公示,评选出46项优秀工程,4项表扬工程。

表彰会上,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评项目整体质量和设计水平有较大提升,同时分享了评审过程中发掘的质量好、现场管理佳的亮点工程。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如石膏线通病,业主片面追求美观强拆飘窗、落地窗安全护栏等现象,专家们对照国家标准,从安全角度提出了专业的观点和解决方法。

市装协住宅装饰分会成立一年来,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服务理念,开展优秀评比,为提升企业形象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市装协住宅装饰分会将继续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为行业健康发展做更多实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嘉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