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国庆节杭州多了新的打卡胜地 双浦镇双鱼公园花海等你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这个国庆节,在杭州不出远门的市民,推荐大家去之江的花海去打个卡散个心。最近,位于西湖区双浦镇灵山村双鱼公园的花海最近已经

这个国庆节,在杭州不出远门的市民,推荐大家去之江的花海去打个卡散个心。

最近,位于西湖区双浦镇灵山村双鱼公园的花海最近已经静悄悄地开了,灵龙路两侧播满了百日菊、波斯菊、硫磺菊,一簇簇、一丛丛,红的、白的、黄的、粉的、橙的……争相斗艳,整片花海面积有60亩。

现在正好是硫磺菊的盛花期,波斯菊、百日菊也已含苞待放。若天气好的话,国庆期间绝对会是“花开成海”的盛况。

据这片花海的打造方——之江城投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片花田之前已经播种了一期向日葵,目前已是第二期硫磺菊、波斯菊、百日菊混播。今年7月中旬完成了该处花海的第二轮播种。

如果没有赶上向日葵美景的小伙伴,10月最美的花海可别错过了。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张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