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东 » 韶关 » 正文

做一个有贡献的浙江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因为农村环境整治做得好,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获得了联合国“地球卫士奖”中的“激励与行动奖”,这无疑是一种鼓励与

因为农村环境整治做得好,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获得了联合国“地球卫士奖”中的“激励与行动奖”,这无疑是一种鼓励与肯定——10多年来,浙江省花了大力气提倡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巨大成果并引发广泛关注;也给了全中国农村一个希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仅仅是口号和理论,更是一种幸福感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经济大省,浙江在并无优势的地理环境下、在并不富有的环境资源中,有远见、有魄力地进行生态建设,10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创新局面、构架新体系、打开新市场,成为全国的榜样,打响了浙江的名气。

自豪之余,浙江人也要冷静地想一想,大环境在变好,我们个人还能做什么?很简单:除了有保护环境的心态,还要时时落实保护环境的行动。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在家门口就能看见蓝天白云、繁星皓月,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花园城市。这样,作为一名浙江人,我们才能更骄傲:环境变好,我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观察员 张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