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安徽 » 阜阳 » 正文

“南宋风味”吴山庙会国庆期间带大家玩穿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国庆期间,吴山要举办一场“南宋风味”庙会,不设门票,可让大家直接穿越回南宋,身临其境感受南宋的盛世场景。“南宋记忆”吴山

国庆期间,吴山要举办一场“南宋风味”庙会,不设门票,可让大家直接穿越回南宋,身临其境感受南宋的盛世场景。

“南宋记忆”吴山庙会美食节的地点在吴山景区伍公山大碗茶州治广场,明天启幕,持续到10月7日。伍公山大碗茶本就是老底子杭州人的喝茶“据点”,历经近5个月的环境整治和业态调整,借庙会跟大家重新见面。

庙会的每个展位都是南宋风格装饰,售卖人员也身穿南宋服装,还有“南宋皇帝”巡街表演穿梭在展位中间,吃着南宋糍粑、宋宫荷叶叫花鸡、宋式板栗、葱包桧、吴山酥油饼等极具南宋特色的美食,还可参加各种互动体验如手绘、插花、赏乐观礼等活动。

除了庙会,去吴山城隍阁登高也是好选择。想饱赏城隍阁夜景,吴山管理处推荐了最佳观赏处:紫阳山顶的江湖汇观亭,开灯后的城隍阁玲珑剔透,美到让你拍得停不下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周淳淳 通讯员 贾婷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