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东 » 临沂 » 正文

7月杭州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来了!明天入中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35
核心提示:9:21,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主城区和大江东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9:21,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主城区和大江东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防御措施:

1.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注意防范电力设备负载过大而引发的事故。

算一算,这也是今年夏天第二个高温橙色预警,第一个是在6月26日,气温节节飙升,爆出了2018年第一个高温橙色预警。

什么时候凉快啊?

天气什么时候会凉快?可能还要再等等、再等等。而且明天才刚刚进入到中伏——足足有20天。

今年的“三伏天”为40天,7月17日交头伏,7月27日交二伏,8月16日交三伏,8月26日出伏。

三伏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尤以中伏为胜。

老杭州有句话:“头伏火腿二伏鸡,三伏吃只金银蹄”,明天,喝碗应景的鸡汤吧。


相关报道:

38.3℃!昨天的杭州今年来最热 全国高温天数排行榜杭州第三 

明晚火星冲日+月全食观测指南请收好 

接下来杭州高温是常态 解暑妙饮六月霜了解一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气象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