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今日立秋 本周高温 天天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昨日7时40分,杭城气温已经快速上升到了30℃;11时45分,气温突破35℃高温线;15时30分,最高气温达到37.8℃。昨日10时06分,杭州市气

昨日7时40分,杭城气温已经快速上升到了30℃;11时45分,气温突破35℃高温线;15时30分,最高气温达到37.8℃。昨日10时06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16时1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这也是杭城今年夏天出现的第32个高温日。

本周杭城的天气怎么样,会一直“高烧”不退吗?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本周高温热浪丝毫没有减退的趋势,市区将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6℃—38℃。会有午后雷阵雨来“洒洒水”吗?会有。本周副高中心将位于我国山东到江苏一带,杭州位于其中心附近,气温高,但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仍会出现。

今天是立秋节气,根据历史记载,杭城平均气温仍然在28℃以上,仅次于大暑和小暑节气,依然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之一。立秋后的高温是“秋老虎”吗?不是的。“秋老虎”是指天气转凉后,炎热重新来袭。8月的杭城本就处于盛夏时节的三伏天里,高温是“主旋律”,并不是“秋老虎”。按照往年情况,杭城真正要凉快下来,要等到9月下旬,也就是秋分节气之后,市民朋友还要耐心等等。

本周高温天天见,烈日当空,防暑降温工作依然要做在前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